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0:52:17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报道)11月25日下午3点,设计艺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讲座在艺术楼二楼多媒体进行。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时赞书记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19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讲座。

       讲座上,刘时赞书记阐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党的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

215ac9a5029e4df390efd29c0a84c829.jpg

       刘书记表示,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决定》的新论断、新观点,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牢记自己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承载着党和国家的寄托与希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