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迎新中秋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4 16:20: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13日晚,随着19:30钟声的到达、随着主持人晚会开幕余音的落下,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迎新中秋晚会在学院大礼堂如期举行。参加晚会的有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蔡婉云,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学管人员及全体2019级新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内容有宣传统战部宣讲团成员向2019级大学生作“向祖国告白”宣讲、有分院院长对2019级新生作专业前景介绍、有分院总支副书记向2019级新生作人生规划介绍、有16级党员学生代表老生们的欢迎鼓励、有退伍新生代表的决心表现,伴随其中的还有我们的服装走秀、互动等节目,整台晚会在轻松愉快中度过,参加晚会的师生不光是参加了一个晚会,更是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中秋节,新生第一课在全体歌唱“我爱你祖国”中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