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报道)5月29日下午四时,设计艺术学院在校运动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17、18级共90名同学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运动会共分为两个项目,本别是过河石与齐心协力向前走。90名同学分别分成9个队伍,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年级和班级,但是为了取得理想的成绩和共同的目标,每支队伍的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增强了设计艺术学院同学的凝聚力。让每个同学更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庭的力量。
(活动现场)
    学院开展的此次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各专业和各年级同学间的友谊。活动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