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实训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内容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四东教授,出席学习会的有总支党员教师、职工,同时部分非党员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冯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背景、要求、目标和具体指标,从完善制度、构建标准、产教融合、多元办学、人才保障和办学质量督导等方面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结束时,冯教授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还要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重点把握“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启动实施“特高计划”、“建设多元办学格局”等方面的学习,嘱咐大家要更新办学观念,转变教学方法,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院的教学改革中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