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文明、卫生、安全”宿舍检查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2: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宋丽 报道)为积极贯彻落实《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存放)大功率电器等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宿舍安全卫生建设,提升宿舍内务水平,强化宿舍育人功能。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文明、卫生、安全”宿舍检查月活动。

从宣传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到检查验收,设计艺术学院除每周一下午组织学生干部对本学院宿舍进行卫生大检查,还不定期的抽查大功率。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查看学生宿舍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宿舍内务、宿舍文化等问题展开。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够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断电,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安全危险的各种隐患。

   50a40b003e4a405ab565a3640df281b4.Jpeg         4b81c6b124304198a199f9d941bc7076.Jpeg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的检查,为学院宿舍提高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宿舍是我们共同的生活空间,宿舍的环境是我们每个成员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也必定会影响我们习惯的养成。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一审:李健 二审:邹伟兵 三审:刘时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