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文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0: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宋丽 报道)4月20日上午十点在第四教学楼报告厅,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时赞、学管干事许宋丽以及辅导员李健、周仕棋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f88303ef33e24584b2457c0e401e3173.Jpeg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存放)大功率电器等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加强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有效保障广大学生的安全财产安全。

    会议开始前,各班班长、团支书举行了签字仪式。刘时赞书记指出要严格加强宿舍内务管理,不使用违章电器、不私拉电线,加强火灾防范意识。刘书记还在会上强调了卫生、自律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配合班主任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认真整改、消除隐患,作为班干部应起到标杆示范作用。同时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会议最后,学管干事许宋丽老师就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告知了设计艺术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的检查生的时间、标准和工作方式。

eba28a90efbd4d82a50d2da8baa8493b.Jpeg

13767cb1da34431088d267234ca5f0e6.Jpeg

892d29a0866649b2acf66aa005f41075.Jpeg

   本次会议对切实加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的宿舍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具有积极作用。据悉,设院还将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强自律监督检查,同时对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宿舍集体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一审:李健 二审:邹伟兵 三审:刘时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