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芳华演播厅 |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集体观看卫国戍边英雄群体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5:56: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弘扬戍边英雄事迹,教育青年大学生要深刻体会“大好河山,寸土不让”英雄戍边团的铮铮誓言,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励青年大学生要学好本领,端正思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建设者、守护者。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戍边精神号召,学习戍边英雄先锋事迹。


da197cb638d04b4586af1b1597f43bae.jpg


e8bb8be49eec4492b5e9d70acae03d4c.jpg

 

       3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19级学生分批在1楼学术报告厅观看了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群体先进事迹纪实片。向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群体致以崇高敬意! 

 

0da0eaa4d3d94872a2b5122e668aa063.jpg


0a46b253b8e841628eee18f109eddfc5.jpg

 

       观看现场大家感受到了战士们守土戍边的决心意志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崇高精神,被戍边英雄们的精神感动,激发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向为国牺牲的英雄烈士致敬!传承英雄的戍边精神。”

        据悉,“芳华演播厅”是由设计艺术学院厚德书院名班主任工作室推出的线下主题教育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分院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用光影歌颂百年芳华,让育人在胶片中传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