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创建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5:22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报道)为了营造舒适整洁的市容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12月29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一次“创建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3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8:30,志愿者分为2组在校内和校外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活动包括:劝导公众场合吸烟不文明现象、清扫校园和街面道路上的烟头、垃圾以及草坪中的纸屑;把乱停道路上的电动车停在指定区域;并把草坪边的电线井盖盖好。

4ff47217224d493bb1b246e7bfaf7608.jpg

fdb4b280d9f448a6bbb36a5880a21a64.jpg

 da5cc6b61bf84570ba9e71cc2d7f2ebc.jpg 

经过9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干净整洁;责任路段的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本次志愿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效改善了街道环境卫生,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环境卫生靠大家,要身体力行,自觉加入创卫行列,争做环保卫士,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志愿者们通过自身的行动,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