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拔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4:52:54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报道)12月28日下午2点,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拔河比赛在校运动场举行。学生会的志愿者服务部 、宣传部 、组织部 、校园文化建设部 、权益维护与自律部 、社会实践部 、合作交流部 、办公室 八个部门共8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拔河大赛以部门为单位,每个部门10人为一组,采用三局两胜的规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哨声想起,队员们使出全力,紧握绳子,斗志昂扬。啦啦啦队员们更是为了集体荣誉在旁边助阵加油,赛场上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宣传部荣获第一名、志愿者服务部获得第二名、办公室获得第三名、组织部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以促进各个部门的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同时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发扬了团队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