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校园文化节—“我的祖国”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5:50:44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报道)时值建国70周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觉悟,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2月5日下午3点,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在实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园文化节—“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

    比赛邀请了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时赞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许宋丽老师、设计艺术学院郭文健老师、刘武泰老师、杨新月老师、金济松老师作为评委。18.19级各班班干参加了此次比赛。

2714e752cf1944968bc89898abb6cb57.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的淋淋尽致。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0906db0e68194c4586c9652043ce4d23.jpg

    此次校园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的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面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祖国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