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6: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通讯员  报道)为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1128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助力环保青春行”的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81ebac12683c48d5ad8b6223fc8eb455.jpg

    志愿者们利用上午课后人多的时间段,沿着教学楼至宿舍楼、垃圾投放点等地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为同学们讲解环保知识。并走进食堂,引导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

 3bcda2bf4a99404296049b17df1b3ffe.jpg

经过此次活动,校园垃圾分类氛围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参与力量进一步丰富,学生们和志愿者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参与度和准确率进一步提高,从而形成全校师生支持、主动参与、积极践行的垃圾分类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