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09:30:43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通讯员    报道)10月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景德镇市爱星教育学校开展了以“蓝色关爱—我们在行动”关爱自闭儿童的活动。

31a353b86b5c4d3cb058ee13c19c5a43.jpg

        当日下午,8名志愿者为特殊儿童购买了米、油、奶、画本等生活学习用品。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特教教室和休息室。在特教教室里,志愿者们陪孩子聊天、教孩子们画画、唱歌给孩子们听,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而难忘的时光。

cef2e120952441158d526e982be25255.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浓浓的关爱。而作为当代带学生,要始终告诫自己肩上有责任,心中有爱心,使更多的人来关爱这样特殊的群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