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报道)4月27日下午四时,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在艺术楼三楼311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许宋丽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许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在上一学年的工作,并表示大家都在尽职尽责的完成本分工作的同时还不忘帮助其他部门分担职务,值得表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之后许老师就下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最后许老师还要求,作为学生会干部要围绕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我服务这个目标,积极开展工作,抓好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从自身综合素质、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不断锤炼,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