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奔跑吧,青春》撕名牌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许宋丽报道)在微风轻扬细雨绵绵日子里,设计艺术学院于2015年6月16日下午在校体育场、艺术教学楼举行了撕名牌大赛。本次大赛由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奔跑吧,青春》活动借鉴时下最火爆的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的比赛规则,根据我院情况进行了调整。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刚一开始战况便异常火热。选手在奋力奔跑的同时机智巧妙的躲避对手的袭击,过程中的惊险可谓一波三折,成为比赛最亮的看点。比赛中不乏有身高体壮的选手比赛,但撕名牌大赛考验的不仅是同学们奔跑的速度及撕名牌的力量,更重要的是如何有序的实施计谋以及及时调整战略去成功撕掉对方的名牌,因此光有力量也是不够的,智勇双全胜率才会最高。同时团队的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次活动是由每个班级委派三名同学参赛。

(比赛现场)
(赛后庆祝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