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用特殊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专业,按照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日,13-14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红色手工画进宿舍活动。

a9d9fecd9cb8474e88ae9e83d5210b55.jpg

该活动的开展,从创意、制作、布展等环节均由他们自发组织,学生党支部在政策等方面给予了支持和指导。

bf75a81d7e2446b98a98bf6de9f99445.jpg

展览期间,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服装教研室主任刘亚全及分院部分专业教师前往观看,对学生们能把专业和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给予了肯定,部分专业教师对学生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总支刘时赞副书记号召大家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专业知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相贯通,鼓励大家多开展类似活动,通过大家的正能量引导,把分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d577c140c05849dd990e6ad9f06be9d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