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08:56:5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设计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抓好、落实好思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扩大到全体分院教职员工,会议还邀请了总支挂点院领导李汉贵教授参加。

学习会上,总支、支部支委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传达;全省高校纪委履职能力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等进行了领学,并就学习的内容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会上,党总支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要求分院全体教职员工以校为荣,以生为骄,用自己毕生所学倾囊相送,正确传达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正确传达党中央的教育路线,杜绝错误言论,永葆党员本色,永葆美院人本色。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督导室主任李汉贵作了发言,并结合实际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与会全体教职员工作了要求。

daeb416edaa840458968f691607410e3.jpg

934b9722b6c8464ebfd02fb97ef3f74a.jpg

20452e3535be4c20938041748f4a4ad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