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10:30:3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暨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学习会前总支支委对党员同志的主题教育记录本进行了抽查,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同志主持。

9aad0a0752b541ad97c14f7d1513af6c.jpg

      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同志的党课题目为《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现状及其问题解决思路》、教师党支部书记匡载彰的党课题目为《不忘初心从教路,牢记使命育英才》、学生党支部书记邹伟兵的党课题目为《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目标,努力建设基层“三化”党支部》,他们分别就围绕初心和使命,谈了基层党组织“三化”的问题所在、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问题解决的一些思路和办法,谈了作为人民教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我们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

50426688ba694d03ab0f58cb3bc9e544.jpg

110d7810f74e4f8882e686c775a3950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