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09:34:0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下午4:00-6:00,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汉贵同志、巡回指导组成员余文军同志莅临会议进行了指导。

       主题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理论学习,总支副书记作要求,巡回指导组组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要求、指导,会议在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拉开序幕。

       会上,全体共产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视察、考察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

       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对思想学习进行了要求和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要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对应,时刻不能放松政治理论学习,时刻要用清醒的头脑面对我们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汉贵同志作了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开展的效果、形式,并代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对总支、对全体共产党员提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环节的工作,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要求总支领导好、监督好、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做好舆论宣传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