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党办统一部署,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于3月8日下午由总支副书记、分院院长蔡婉云带队,带领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前往景德镇昌南新区爱星特殊教育培训学校进行党员志愿服务,并送去了米、油、面、牛奶、水果、铅笔、作业本等生活学习用品。
   爱星特殊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民办教育机构,在浮梁县民政局登记注册,目前校内有特殊儿童十余人,该十余人学生群体全部属于患自闭症的儿童,日常培训、上课、游乐等全部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
   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分院总支副书记、院长蔡婉云同志与该机构负责人吴校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向吴校长表达了我们分院党总支在2019年有意与该校进行全年的党员老师、学生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对该校儿童在美术等方面有意进行课程培训的我们党总支将委派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分子到校进行帮扶教育,该校负责人吴校长对我们党总支提出的意愿表达了迫切需要及愿望,对我们的志愿服务及慰问表示了特别的感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