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设计艺术分院开展校园文化节“旧物新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分院    通讯员报道)1月8日下午4点,设计艺术分院团总支在艺术楼三楼开展了校园文化节“旧物新颜”活动。此次活动以废弃物品进行改造,利用自身所学设计知识使一件件旧物拥有新的样子,提高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及审美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

    活动形式是以废物旧品进行改造,改造成具有一定了实用性或有一定观赏性的作品。来自各个专业的二十余件参赛作品摆放在艺术楼三楼走廊,并由18级每班两名同学对作品进行投票。经过紧张激励的投票环节,最后分别由18服装2班安晓艳同学获得一等奖;18艺术1班钟永卓同学和17艺术2班曹韧怿同学获得二等奖;18艺术2班王新龙同学、18环艺2班项楠楠同学以及18产品1班郝晓森同学获得三等奖。设计艺术分院蔡婉云院长、设计艺术分院叶富章书记并对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蔡院长称文化节活动要一直延续下去,能让老师看见同学们饱满的创新热情,这是我们学设计需要的精神。 周边的同学老师都在惊叹我们学院学生的创作 。

(作品照片)

(颁奖现场)

    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是通过活动能使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展示自我、认识自我。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审美态度,诠释自我审美观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