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0届产品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3:19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分院报道)619号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2020届产品设计本科班毕业座谈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蔡婉云、书记刘时赞学生支部书记邹伟兵、产品教研室主任兼班主任罗科勇、相关专业教师及本科班全体同学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倪璇、考研通过者黄敏、査代楠及其他同学都先后做了发言,感谢四年来学校的用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辛苦教导,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并建言学院发展。

刘时赞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毕业答辩,为同学们设计的大量优秀毕业作品点赞,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叮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心中梦想,砥砺前行。蔡婉云院长赞扬教师团队的认真教学同学的刻苦学习,期望大家毕业后不忘学院培养,发挥所长,干出一番事业。各专业教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互表留恋之感,并叮嘱他们前行的路上照顾自己,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学生们发言中特意提到疫情期间就业创业的压力,感受到国家出台相关政策和福利,分享实习期间产品设计经历和思考考研路上的趣事、考事业单位的心得感受四年的大学经历进行了总结,对日常教学和管理方面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想法对我院今后开展本科教学、管理实习等工作积累经验,产生积极的作用和影响。

9a9f9f362eb64dc8885ac0b3739e981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